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DH/AU】笼中鸟(0)

《笼中鸟》

 

献给亨伯特和他的洛丽塔

 

在晦暗深处的幻想,在泥泞之处的渴望,那锋利的羽翼与撩人的歌喉,引诱我化成笼中最尖刻的荆棘,刺入我挚爱之人的心上。

 

楔子

Harry Potter,我的爱人,我的欲望;我的罪孽,我的梦魇;我的肮脏与圣洁的憧憬,我的灵魂,我的生命之光。

清晨,他是Harry,平凡的Harry。他伸手去抓它的圆框眼镜—有时上面会有裂纹,带着他,毫无负担的泛起笑容,踩着只有他心里才知道的那首顽皮的歌(有可能是走调的,我听过几首),然后套上那条宽松的牛仔裤。走到客厅,他是那个窝在沙发里的Harry。在学校里,他身边总不乏簇拥者,他是备受追捧的转校生。在舞台上或者那些成年人中间,他是“救世主”,是值得把玩欣赏的珍宝。

可是在我的怀里,他永远是我的Harry。

他是我的,是我的,我的Harry。

 

他之于我,就像安娜贝尔之于爱伦坡,洛丽塔之于亨伯特,兰波之于魏尔伦。陪审团们女士们先生们,我有罪。但我在这里书写下的不止是我的占有与罪过,还有那些血色的真相与惶恐的爱意,以及不可救药的纷乱的告白。


TBC

第一章

————————————————————————

一个预告,结局还没想好

私设如山,自传体,轻微哥特

小学生文笔,欢迎指正

评论(10)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