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很抱歉可能暂时要停更了orz
不会很久…只是现在一些久远的病又跑回来骚扰我了…头很痛…写不出来东西
emmm👆这个不算
然后就是谢谢大家的喜欢,语死早所以500粉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总之就是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一点点想点梗…但是害怕自己的文笔emmmm把梗写糙了orz

发了负能量的东西希望大家不要介意(´・ω・`)
我的发小兼病友跟我讲过👇
“虽然其他人永远永远永远不可能亲历我的痛苦,但在不痛时我也喜欢这个世界。所以别去诅咒他人获得与你等同的悲剧,是大多数人的快乐把你所处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所以希望大家都好好的,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评论(3)
热度(15)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