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A-Z:Day14】关于Darry的26个故事(日更)

【弃权声明:德哈属于彼此,故事背景属于罗婶,OOC属于我】

【26个字母,26句话,26个故事(并不一定相互独立)】

【有甜有虐,原著基础上部分私设,不喜勿喷】

【本章含有一点点的Dirty Talk】
【背景是Harry离开魔法届,Draco千里追妻的故事】
【纯对话_(:з」∠)_并非刻意带有对宗教的任何亵渎,如有冒犯,望见谅】


#Day14-N:No-one ever gets to me.——But you.#

“求神父降福,准许我告解。”

“但说无妨,主会宽恕你的坦诚。”

“我认识一个人,并对他抱有不洁的幻想。”

“他?”

“是的,神父。但我并非是同性恋者,我想我只是爱他而已。主会宽恕像我这样的人吗?”

“他会的,倘若您真心告解。”

“那请允许我称呼我的爱人——我的意思是,我爱的人——称他为H。我从小与他相识,但关系并不和睦,甚至常有冲突。但我爱他,我也不知从何时开始的,这样的肮脏情感。”

“请原谅,虽然您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这是罪。但爱本身是无罪的,您无需诋毁这份情感。”

“多谢你的宽容,希望上帝同您一样的宽容。哦,我是不是没有说过,他也是一位神父,一位新晋不久的神父。”

“新晋不久?”

“是的。他曾经的身份与您千差万别,但他的内心同任何一位天神一样圣洁高尚。其实我是不信教的,今天是我第二次踏进教堂。第一次是我找到了他的那天,天啊,我完全想不到他会躲藏在这里,成了一名神父。多么的纯净,与我的低劣卑鄙形成鲜明对比。”

“是… … 是吗。或许他本身并没有您想象的那般高尚呢?或许他身上曾背负无数的罪过,于是才选择用归隐于神的庇护之下…”

“听起来您似乎认识他?”

“不,我只是…只是推测罢了。每个人曾经都是有罪的,您无需感到低人一等。”

“不,您想错了。我自出生起就没有过低人一等的感觉,Ma…我是说我的家族,我生于古老的家族,并拥有巨大的能力和财力。”

“那,倘若您并非虔诚的信徒,您又因何而不安呢?”

“我因何而不安?您要明白,我与那些仰视他的信徒是不同的。当我看着他,看着他从神坛上一步一步走下,他的手里攥着银色的十字架,他温柔的笑着,看着那些愚钝的信徒。哦,那些人懂什么,他们只会叫他‘神父’。而我,我不同。我了解他的过去。我对他的执念从十年前开始从未间断。”

“您…”

“请不要打断我,神父,我想再谈谈H先生,谈谈我的想法。有关他的一切幻想都是无限美好的,但从未有人理解过我的愉悦,包括他。我想递给他一杯红酒,在他准备接过时,从他的头顶倾倒而下,弄脏他的英俊的脸,弄脏他的身上最隐秘的地方,看着他的躯体被濡湿的黑色衣袍够了出完美的曲线。我想将捆绑耶稣的绳索卸下,紧紧的缠在他的手腕和足腕上,让他看着自己身上色情和红痕,承认自己是我的所有物。我想将白色的蜡油滴在他的脖颈上,肋骨上,腰窝上,听他痛苦又愉悦的呻吟,将自己埋入他的身体,攫取他全部的心跳与快感…..”

“也许,您应该忏悔。”

“神会理解我吗?”

“神会原谅您的。”

“Harry,你会理解我吗?”

“我…”

“回来吧,我需要你。”

“你不需要我,你需要被理解。”

“… …”

“是的,Malfoy,我愿意理解你。”


———从此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3[____]———


【大概就是你跑到哪里我就骚扰到哪里的故事】
【大概也是不断你多变态我都会喜欢你的故事】
【啊🌝我也想弄脏神父哈😶】
【前13天戳最后一个Tag】
【继续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小心心w】

评论(2)
热度(47)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