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DH/德哈】人间失格【脑洞一发完】

扔一个脑洞,一大堆私设,没逻辑
过气写手假装自己更新了_(:з」∠)_
有时间再写吧



Draco知道傲罗的训练是很残酷的,但他却不知道它可以残酷到将人彻底改变。
Harry成功的通过了考核,凭着随之而来的无数次成功的对剩余食死徒的追缴而赢得的屡屡战功,不仅继续了他关于救世主的风光称号,更加为Harry增添了一份传奇的斗神的色彩。后来Harry选择脱离队伍,成为了唯一单打独斗的傲罗,并且他强大的魔力和能力从未令人失望过——魔法部便默许了Harry的个人作战小队的存在,这意味着Harry可以独自开展任务,不与他人合作也不会被监督。

但Draco觉得,Harry变了。

此时Draco凭借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项医疗师的考核,但,成为一名家里蹲。他企图让马尔福家族的为人骄傲的荣光和那些遭人唾弃的过去全部泯灭在时光里。他成为了圣芒戈的特约药剂师,和黑魔法伤害科的参谋专家。他通过经营着家里的资产,在与布莱斯的合作下,积累着财富。

两人相安无事,似乎人生不会再有交集。

直到某一天,一身血腥味的救世主突然从Draco的衣柜里摔了出来。

Harry在执行任务的途中被食死徒围攻,在屡遭偷袭之下,Harry利用幻影移形来到了庄园。
Draco把Harry救了回来,但却发现Harry并没有完全恢复。那双绿色的眼睛里冷冷的,带着饱受折磨的痛楚和类似寒风一般的坚韧。
Draco发现,Harry的一片灵魂丢失了。

其实Harry在最初成为傲罗的一年曾有一次成为卧底并被识破。食死徒残忍的折磨了Harry,告诉他即便食死徒无法杀死Harry,他们便会一个一个杀掉Harry身边的人。曾与Harry组队的好友接连遇害,Harry才相信了食死徒的话。于是他疏远了所有人。同时,为了提高独自战斗的能力,Harry开始钻研黑魔法,从反咒到施咒,Harry对黑魔法不仅无比了解,更是运用熟练。但他没有发现的是,黑魔法正在侵蚀他的心灵。

Draco发现了这一点,因为他是除了Harry以外唯一对黑魔法有深入了解和实践的人。想要找回魂片的方法有很多,但只有魂片丢失者发觉自己灵魂丢失才可以获得方法。也就是说,Harry不仅要知道自己失去了灵魂,还要知道自己失去的是哪一部分,也只有Harry能反应过来找回魂片的方法。
所以必须有人带着Harry,在他熟悉的地方,通过不断的接触过去,不断地重新发现自我。

但是Harry此时的情绪相当不受控制,他会忍不住的攻击身边的人,不论是医师、队友甚至险些伤及了赫敏。不过Harry无法伤害Draco。
【因为在战时,Draco的妈妈问Harry,如何能保证Harry绝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毕竟Harry曾经对Draco用过神风无影。Harry二话不说跟Draco缔结了伤害反噬咒,因为所有Draco受的伤都会反噬到Harry身上,所以Harry的身体和魔杖会自动提醒自己不要去伤害Draco】
但Draco一无所知,只能把一切归咎为Harry在研究黑魔法的时候,可能与自己前食死徒的身份有什么联系所以无法伤害自己。

不过Draco不愿意救Harry,因为一是有人质疑他的能力认为他会伤害救世主,二是因为他害怕自己喜欢救世主这一点被发现。

Harry也不愿意接受治疗,一是他认为自己只是有点魔力失控没问题,二是他看到自己的日记里说:远离Draco。【后半页被撕掉了,内容是,爱愈深,愈难以自禁】

后来,Harry依然坚持出任务,在拿到线人的情报后他赶往了对角巷,当时对方是食死徒的高级犯罪,挟持了一个麻瓜女孩。当时只有Harry和食死徒,Harry最终选择用一个简单粗暴的咒语结束了食死徒的生命,但同时食死徒也对女孩下了恶咒。
女孩尚存一线呼吸,但是Harry没办法保证女孩能否活着到圣芒戈。就算活着,记录员会通过摄魂取念进行案情记录,同时一忘皆空。那么Harry不顾女孩生命安危,直接击杀食死徒的做法就会被人所知。
Harry鬼使神差的用了一个小小的黑魔法咒语结束了女孩的生命。

很快,增援队伍赶到了,人们看到的是食死徒的尸体和抱着女孩跪在地上的救世主。
人们说,Harry你做的够多的了,别自责这不是你的错。
Harry知道,很快自己又将成为一个佳话,虽然未能救下女孩却为此伤神许久,多么的仁爱又伟大。
但他也知道,当他用黑巫师的魔杖夺去女孩的生命时,别说内心纠结,念咒语时他的声音甚至都没有颤抖。

所以,第二天他敲开了马尔福庄园的门,他说“Malfoy,救我。”

Draco答应了,原因是阿斯托里亚。对方劝说他,如果你还爱他,你要做的不是逃离。你应当为他做些什么,让他回归正常,让他幸福。
Draco为Harry安排好了行程,先去曾经Harry和父母生活的地方,然后再去霍格沃兹。

他们来到小镇,Draco提议走着过去,说不定在路上可以想起什么。
后来经过一片墓地,遇到了一个老人。老人认识Harry,但Harry把老人给忘了,这证明与老人有关的事是Harry逝去的灵魂的一部分。Harry接过了老人递给他的口琴【被施过清理一新】很熟练地吹了起来。这首歌不止是给自己的父母,也是给这里埋葬的人。Draco发现墓地里不止有小镇上的人,后面有数排食死徒的墓地,都是Harry曾经杀死的巫师。而最后一个墓碑,刻了Harry的名字。

Harry的线人告诉Harry,霍格沃兹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组织,引导学生自杀似乎是邪教。“人鱼游戏”在学生之中风靡开来,引导学生一步一步的自我灭亡。最后,始作俑者是一名拉文克劳,他的父母都是纯血的前食死徒且斯莱特林,在战争中一个死去一个残疾昏迷。他强烈的不想进入斯莱特林,最终被分到了拉文克劳。他得到了活点地图,他说有个神秘人告诉他,他是被选中的下一个救世主,能够帮助清理学院的渣滓。总之,种种的迹象将矛头指向了Harry。其实是Harry创建了这个游戏…所以Harry丢失的不止是一个魂片,是两个。

在所有人都不相信Harry的时候,Draco选择相信了他。
后来经过调查发现,这名学生与食死徒有了联系,食死徒的人认为他有利用价值所以来救他。并且偷袭了正身处霍格沃兹的德哈。

最后在危急关头,Harry想为Draco挡住了一块大理石,但Draco反应更快,他把Harry抱在怀里,一个翻身,让自己在了上面。

石柱砸下,Draco以为自己救了Harry,但事实是,Harry知道魔咒有反噬,所以Draco的伤全都转移到了Harry自己身上。

Harry想确认Draco的感情,他成功了,但代价太大了。

然后结局…我没想好_(:з」∠)_要不BE掉?
【算了(´・ω・`)德哈是我本命,我可舍不得

评论(6)
热度(53)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