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drarry】【德哈】秘密笔友01

画船吃面条:

 第一次写文,文力有限但架不住脑洞太多最后还是在基友刺激下开了文😂。
 就是一个简单的双向暗恋的两个懵逼谈恋爱的故事,时间是战后八年级(学生时代最甜了)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笑)
 
01伟大的恋情总要有个不一样的开始


       胖妇人画像前,“一个Draco,两个Draco,三个Draco,诶,这是什么?”,哈利·绝对已经喝醉了的活下来的男孩·波特摇摇晃晃地蹲下来捡起脚下的一张卷好的羊皮纸小声地嘟囔着。为了庆祝该死的老voldy终于死得透透的,霍格沃茨八年级生一起在这次开学一个月后举办了这场party,而我们的harry当然是刚刚逃脱这场到处弥漫着威士忌的狂欢的小可怜,毕竟梅林知道再呆下去他会不会直接对那个该死的浑身散布荷尔蒙(小罗尼:我怎么没感觉到啊?哈利 冷漠.jpg)的白金孔雀做些什么。
       是的,救世主——再次活下来的男孩现在,不,是这么多年来,一直都疯狂的迷恋着他的死敌,那个Malfoy!哦,Malfoy的头发,Malfoy的嘴唇,Ma—Draco的手…
     “嘿,Harry,怎么站在这不动啊!”。Ron的声音让完全神游进自己精神世界的harry瞬间醒来,“哦,没事。”顺手把羊皮纸揣进兜里,快步奔向自己的床上,沉入梦乡。

       那么这就是这张纸的来历了,在一堂令人昏昏欲睡的魔咒课上,伴随着宿醉的Harry略带诧异地看着这张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纸。纸张略微泛黄但很干净,或许是哪个和mione一样疯狂准备N.E.W.Ts的人不小心掉下的作业纸,不是什么大事。微微抬头,Harry开始了自己每天必做的事——快速启动Malfoy雷达,顺利找到坐在窗边的Draco。
       哦,梅林的胡子,今天的Draco还是那么性感,不长不短的头发软软的散在那里却一点也不显凌乱,修长的双手轻轻托着他光洁的下巴,从窗边射进来的阳光好像使这个斯莱特林给人一种发光的错觉,他的眼睛就像流动的银色火焰,吞噬着Harry的全部神智。梅林啊,如果他愿意看我一眼,即使让我吃完全部的邓布利多的自制点心我都愿意!
       似乎感觉到什么,那个斯莱特林轻轻转过头来,正好对上Harry的视线。四目交接的一瞬间,Harry赶紧低下头去,拼命压制着自己那心脏不规则的剧烈跳动。手上的笔不自觉地在纸上不断重复着一个单词——“Draco”。冷静下来以后,看着这张捡到的羊皮纸上密密麻麻的心上人的名字,Harry忍不住脸颊一红,又狠不下心把它清理一新。只是一张并不贵的羊皮纸,这张我留下了,失主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吧。Harry默默重新卷起纸张,把它放进口袋里,就好像这份暗恋情愫可以也一起掩藏起来。
      只是,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羊皮纸上那深绿的墨迹慢慢消失,紧接着一个人惊诧地偷偷瞥了他一眼。

夜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Harry,你口袋里露出来什么东西啊?”Ron拍拍他的好哥们的肩膀调侃地说。
       Harry低下头看了一眼,哦是那张捡到的羊皮纸罢了,罢?了!让我们借用一下小罗尼的口头禅,bloody hell!那上面还写满了Draco 的名字!像触电一样,Harry瞬间把那张纸塞进口袋深处。
    “看样子是张纸,该不会是情书吧?”Seamus快速抢过来那张纸,一脸猥琐,“我们的小harry终于要长大了啊。”
      Damn it,我那本该埋葬在魔鬼火焰里烧成渣滓的暗恋就要暴露在人前了。梅林那个糟老头大概忙于和亚瑟王下棋再没有空保佑我了。Ron一定会昏倒的。
     “什么都没有啊。”Dean伸头看了一眼。
     “是啊,什么都没有。”harry茫然地重复着,等一下什么都没有?!这不可能!不管如何先混过这关再说。
       伸手拿回这张纸,“呃,我想着快N.E.W.Ts考试了,身上带张纸可以随时记点什么。”
     “这真是太好了,Harry。终于有人意识到考试的重要性了。”Hermione激动地说,之后斜睨了自己的男朋友一眼,“不像有的人,还沉浸在狂欢中无法自拔呢。”
    “mione!” 
       在那每天把吵架当情趣的情侣背景音中,Harry悄悄逃进了寝室,开始认真思考这张奇特的羊皮纸。类似的事并非没有发生过,它可能是像二年级日记本那样的黑魔法物件,可蛇脸怪早都连灵魂都不在了,这世上哪来的那么多变态以撕裂自己灵魂为乐啊。
      Harry对这张纸使用了各种当初探测魂器的咒语都显示没有异常。当然,Harry有斯莱特林的谨慎,这让他决定先使用探测魔咒,但不可避免的,他还是个典型格兰芬多狮子,强烈的对未知的好奇心驱使他做出如果Snape教授在一定会嘲讽他为山怪的行为。他认真地在纸上写下:

Hello?Who's that?

      字迹渐渐消失,当最后一个问号慢慢变浅时,Harry不由得紧张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就在Harry以为这只是一张吸收墨水的纸的时候,突然纸张微热,轻轻振动,一行漂亮的花体字慢慢浮现:

Excuse me,well .看起来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羊皮纸咯

     屏住呼吸,Harry盯着这行字。看上去像是另一个人在回答。


所以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件物品呢?羊皮纸先生。

       那个漂亮的花体又慢慢浮现出来,Harry不由轻笑出声来,羊皮纸先生,多么奇特的称呼啊,一看就是从小长在要求不论如何保持礼仪的家庭,就像一个Malfoy。哦不,Harry拜托你再别想起他了,毕竟快到睡觉时间了。

哦我当然是一个人,我昨天在霍格沃茨的走廊里捡到了这半张羊皮纸。那么很好奇,呃,这位神秘先生 如何称呼呢?

       Harry模仿着对方那种慢吞吞的看似有礼的语调写道。

介于保护我们隐私的缘故,称呼我Mr.Scorpius吧。我是在魔药课后发现它的。这看上去像是一个联络纸。

       很棒的推理,Harry大概理解这应该是一个类似DA金币的通讯用具,而纸的另一半应该是在某一个霍格沃茨学生手上。这个谜团到这就算解决了。然而或许是这个神秘先生那拖长的语调,或许是因为他们同样以星座为名,Harry并不希望谈话就此结束。


我想这就是个联络纸。
同时称呼我Mr.Snitch吧,羊皮纸先生可不是个好选择。
_________________
Snitch,看起来你一定对魁地奇非常痴迷
_________________
哦是的,魁地奇是我觉得最美好的事情之一。自由在空中飞翔,每一场魁地奇都是一次和风的交流,我可以完全抛开一切,该死的N.E.W.T,复杂的社交,不得不接受的责任…通通丢在脑后。同时专注于用自己的技巧去捕获那个金色闪光,光想我都觉得激动。那种血液沸腾的感觉,梅林啊,如果不是现在临近午夜我都想不顾宵禁去飞一趟。
_________________
well,多长的一段文字啊,完全看得出你的激动,snitch。你的表述能力真的非常的格兰芬多。尽管我不得不承认我同意你提到的关于自由和技巧的论断。
p.s看起来你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了。
_________________
Scorpius,同样你听上去真像个斯莱特林。既然你看到我是哪个年级了,那么你呢?
找球手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毫无疑问。
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毕业生。
我对找球手和追球手同样喜爱,因为某些原因还是更喜欢找球手。
_________________
那你觉得咱们学校谁打的比较好呢?额,我想写篇各学院找球手分析给新开的校报投稿看看,毕竟快毕业了,想着留点纪念
_________________
Harry potter,他天生适合飞翔

       Harry脸微微一红,没想到Scorpius对自己评价这么高。他微微一顿还是写下了回答:
其实我觉得Draco Malfoy技巧更好一点,只是他们整体风格太野蛮被掩盖了
_________________
一个斯莱特林,非常神奇的答案。一般人都会忽视他们的技巧的。


      Harry嘴角一勾,别人会忽略我可不会,当你总是把视线放在某个人身上的时候,甚至穿着隐身衣偷偷跑去看斯莱特林训练,你总能发现对方技巧娴熟的。当然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当时顺走了对方的衬衣,梅林知道我怎么会像个变态一样对着带他味道的衬衣发情。

这是学院偏见,但是上次他们和拉文克劳比赛的时候,Malfoy那个假动作真的非常精彩。
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动作

⋯⋯⋯⋯⋯
⋯⋯⋯⋯⋯

这次世界杯预赛里他的朗斯基动作的使用很天才啊,不得不说已经很晚了,今天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
确实是一个愉快的对话,那么晚安,Mr.Snitch
_________________
晚安,Mr.Scorpius

       Harry换上自己的睡衣,不要那么惊诧,你是第一次见到格兰芬多把斯莱特林衬衣当睡衣么(作者os.我还真的第一次知道)他把头埋进枕头里蹭了蹭,考虑今日的离奇经历。和Scorpius聊天感觉很好,或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有些事情不能告诉Ron,但是匿名和人聊聊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Harry进入梦乡的同时,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晚饭后,斯莱特林级长寝室


       Draco Malfoy,斯莱特林冰王子,在战争中自愿成为光明方的间谍,和邓布列多一起完美策划了校长假死事件,他现在还忘不了当他和邓布利多同时出现在格里莫广场时破特那张吓到石化的蠢脸。也因此战后Malfoy家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只是出了一笔相较于他家金库并不算多的钱使得卢修斯可以限制行动居住在庄园里。几乎战前的一切都已成往事,他还是傲慢冷淡,但是不再过分针对其他学院,还是不赞成麻种巫师,但也不会再喊出泥巴种了。只有一点,克服不了。

     “梦幻制剂应该先逆时针搅拌还是?Draco,Draco?别再想你的小情人了。刚才晚饭你就差用眼神吃掉他了。现在能不能分点时间给正在向你讨教问题的青梅呢?”pansy满意地审视着自己刚刚修好的指甲,打断Draco的神游。
     “他不是我的小情人!”
     “天哪,Draco,我是不是从Malfoy家主语气中感受到挫败呢,”pansy咯咯咯的笑起来,“看起来你现在还是只能从阴影里偷窥着伟大的救世主啊。你难道打算直到毕业都只是这样隐藏着,之后再不相见?”
     “我,我是喜欢他。但是pansy,我很清楚,他不会喜欢我的。他是救世主,他可以轻易得到更好的人,而不是这个曾经对他如此混蛋的我。他的眼睛里没有我,除了找茬打架,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让他的眼睛里只映出我一个人。”
     “Draco,”pansy眼中闪烁着奇特的光芒,转动着曾夹在魔药课本里的被卷成细筒的羊皮纸,“坦率一点,身为纯血我们的生活常常被提前规划好,而爱情肯定不是我们的强项,向外寻找一个军师是个选项,当然介于你可怜的自尊心,我想匿名通讯会是个更好的选择。相信我,我有一种预感事情将会向着好的一面发展。”
     “哦,pansy,我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精通占卜学了。”Draco摆脱刚才的情感激荡,重新用起那懒洋洋的语调和标准的假笑武装自己。
    “相信女人的第六感吧,我亲爱的dray。我从未如此确定过。”pansy回给他一个完美的贵族假笑,轻轻压平卷起的羊皮纸,“感谢你的魔药指导啊。”起身离开。

       该死,Draco Abrxas Malfoy,你这个可怜的男孩,忘记pansy的话吧。Malfoy们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既然你和他是没有可能性,你要做的应该是忘掉他,而不是听到他的名字就开始心跳加速!
       突然,桌子上传来的微微震颤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那张铺开的羊皮纸开始发热,一行幼稚的字慢慢出现:

hello,who's that?

       微微挑眉,看起来有些有趣的事情要发生了,鬼使神差,Draco选择了拿起羽毛笔回话。

Excuse me?

⋯⋯⋯

 当看到Mr snitch对魁地奇的理解和他对自己技术的肯定,Draco挑了挑眉,难得遇到一个聪明人,勉强可以划入“值得Malfoy家主关注”的范围。

………今天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我的朋友。

       朋友啊,这个人还真是个自来熟。Draco靠上椅背舒展了一下久坐有些僵硬的身体,聊天很愉快,隐瞒姓氏后似乎有的话更容易说出口,接受snitch成为朋友感觉并不差。或许pansy这次真的是对的,匿名真的会有效。



“有时候,爱情就是一连串巧合拼凑出的奇迹。而在这两个怀着无望的爱意的少年以魁地奇拉开持续整晚的聊天时,命运的齿轮以其独特的方式开始转动。”

 ——摘自P.P&H.G《金与黑:记Malfoy与Potter的爱情故事》


改格式改到心碎,以后还是电脑发文吧

评论
热度(119)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