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in-茶叶沫子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德哈】跳过友情·情人节甜饼
2月14日,又是一年的情人节
不管今天是什么日子,
对于Draco而言,仍然是一个“Harry不是我朋友”的寻常日子。
好吧,该死的,
直觉告诉了聪明的Malfoy,今天他必须做点什么。
Draco想了想,走出了房间。
魔法是个好东西,这让Malfoy庄园的花开得很好。
Draco采了一束满天星,他有点忘记Pansy说过的花语了。
Draco吩咐家养小精灵,要用最好的南瓜做一大杯南瓜汁。
Draco跑进了蜂蜜公爵,把所有甘草味道的糖果承包了下来。
Draco走进了魁地奇精品店,一袋金加隆一个金色飞贼。
他偷偷的在一边翅膀上刻了Harry的名字。
Draco还去了很多地方,既然Harry做朋友,那就一定要给他最好的——Draco这样想。

2月14日,又是一年的情人节
不管今天是什么日子
对于Harry而言,不过是“三人组电灯泡承担日”。
好吧,他已经习惯了,但他今天不打算打扰自己的两个好朋友。
Harry来到对角巷,猜猜他遇到了谁?
没错,他遇到了怀里捧着一大束满天星的Malfoy少爷。
该死的,这个秃子要去找谁表白吗?
Harry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的披上了隐形衣,开始跟踪Draco。
也许他只是太无聊了。
他看着Malfoy到处买买买,撇了撇嘴,有钱真好。
他一直跟着Malfoy,回到了庄园。
Harry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了。
他看着Draco把今天买的东西铺开在房间里。
满地的甘草糖果,Harry忍住了偷偷吃一颗的欲望。
一大束满天星,被系上了Slytherin式的绿银相间的丝带。
还有两个小盒子被摆在房间中央,一个里面有金色飞贼。
而另一个,Harry也不知道。
接着Draco打发了家养小精灵,坐在了书桌前。
他要写情书吗?Harry很好奇。

Draco写下了第一句:我喜欢你的眼睛,翡翠色的很好看。
Harry摸了摸鼻子,翡翠色?自己的眼睛也是绿的,但Malfoy只觉像蛤蟆绿。
Darco写下了第二句:我喜欢的你有点乱糟糟的黑色头发,软软的摸起来一定很舒服。
写完后Draco突然笑了一下,Harry觉得这个秃子也不那么讨厌了…嗯,大概还有点好看。
Draco写下了第三句话: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想和你做朋友了,这一次,答应我好吗?
Harry莫名感叹,一年级?看来Malfoy在一年级的时候不止盯上了自己啊。
Draco写下了第四句…第五句…很多很多,Harry悄悄的打了个哈欠,这秃子真能写。
然后披着隐形衣,悄悄的趴在书桌对面睡着了…

Draco写了很多的话,有一些是道歉,有一些事嬉笑,更多的一部分甚至有点像表白。
Draco的脸红了红,不过,他只想和Harry做朋友。
嗯,朋友,只要是朋友他就满足了。
Draco拿过写下话的纸,开始折叠。
一只又一只的千纸鹤出现在手中,慢慢的,堆满了小半个书桌。
Draco折完所有,看着最后一张白纸发呆。
这一张写什么好呢?
纠结了一下。
“Harry,你愿意做我的恋人吗?”
Draco觉得自己可能发烧了。
他没有把这张纸这成千纸鹤,而是带着一种奇怪的心情,和不科学的心跳放轻了呼吸。

“Draco…”
Draco觉得自己可能幻听了。
“Draco…”
Draco确定自己没有幻听。
Draco伸出手,在对面的虚空里轻轻一抓。
自己日思夜想的男孩,就这样熟睡在眼前,嘴里梦里还在低声呢喃着自己的名字。
“Harry…?”
Draco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黑发男孩很快就醒了,揉了揉眼睛。
“呃…Dra…Malfoy…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戴上眼镜的男孩一片混乱。
Draco靠在椅子上,勾了勾嘴角“那是怎样呢?救世主大人在情人节这天千里迢迢尾随一位前食死徒,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Draco发誓他并不想这么刻薄。
“你就不能别这么刻薄吗,Malfoy?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单纯的因为喜欢你呢?”
“…”
“…”
Merlin…Harry开始考虑对Draco施一忘皆空的成功几率了。
沉默让人尴尬,Harry低下了头,好巧不巧,看到了Malfoy桌上的纸。
“'Harry…你愿意做我的恋人吗?'”然后Harry不假思索的读了出来。
Draco有些慌乱的抓起了那张纸,然后开始思考Harry上一秒思考过的问题。
“也许…Malfoy,你也欠我一个解释?”Harry挑了挑眉,指了指桌上的千纸鹤,地上床上的糖果,一大束满天星,还有那两个小盒子。

Draco努力保持着自己的表情,天杀的Merlin,他现在想把自己埋了。
“你不如先告诉我你的答案,Harry。”
“刚才那个问题吗?”
“是的。”
“嗯…我并不讨厌做你的恋人。”
“是吗…等等!你的意思是…”
“是的,该死的Draco,我愿意做你的恋人。”
Draco看着Harry把自己的脸埋在手心里,心里涌上来一股暖意。
随手打开一个甘草味道的糖果,含在嘴里。
扒拉开Harry的手,捏着Harry的下巴,隔着书桌吻上了自己从一年级就开始莫名垂涎的双唇。
在Harry窒息之前,Draco放过了他。
牵着一脸通红的人男孩走到月光下,打了一个响指,两个礼物盒一同打开。
其中一个是一枚戒指,和Draco手上的Malfoy家族的戒指像是一对。
“我觉得Harry Malfoy是个不错的名字,你的?”说着把戒指套进了Harry的无名指。
Harry无奈的笑了笑,“你不觉得这有些快吗?我们昨天还在互相诅咒。”
“明明是你自己答应我的,如果把那些诅咒当作调情。Merlin,我们已经恋爱8年了。”Draco狡黠的笑了笑,灰蓝色的眼睛里溢满了月光。
这让Harry觉得莫名理亏,他只好轻轻踮起脚,吻上了Draco嘴角未褪的糖果味,喃喃的说:“明明Draco Potter更好听。”
Draco接受了Harry的主动,但嘴上依旧毫不留情,“门都没有,我的救世主大人。
被冷落的金色飞贼的另一边翅膀上悄悄被刻上了Draco的名字。
他们跳过了友情,跳过了太多,但还好有一件事一直没变。
哦,说起来有人还记得满天星的花语吗?

“陪伴,思念,浪漫,以及我永远爱你。”
#
#稀里糊涂的德哈,原谅我的OOC
#别问我Harry怎么进到庄园的,嗯,Draco本来就想邀请Harry来,所以就打开了屏障啦w
#该死的我把南瓜汁忘记了orz
#情人节尾巴发糖,愿你们深爱彼此

评论(4)
热度(3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Sin-茶叶沫子 | Powered by LOFTER